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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EM 搜索引擎营销与 SEO 搜索引擎优化:提升网站排名的关键策略

 

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思想是让用户发现信息,并通过点击进入网页,进一步了解所需要的信息。企业通过搜索引擎付费推广,让用户可以直接与公司客服进

SEM()搜索引擎营销:

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充分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地向目标用户传递营销信息。

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目标用户搜索信息时将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思想是让用户找到信息,并点击进入网页详细了解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企业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推广,让用户直接与企业客服沟通了解并完成交易。

SEO()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是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当前网站在相关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的一种方法。

SEO的目的是为网站提供生态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使网站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获得品牌效益;SEO包括站外SEO和站内SEO两个方面;SEO是指为了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从网站结构、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交流、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的规划,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收录原则的过程;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收录原则也叫搜索引擎优化,不仅可以提高SEO的效果,还可以使搜索引擎中展示的网站相关信息对用户更有吸引力。

出价:广告客户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这包括促销单元出价和关键字出价。

点击价格:网民每次点击访问实际支付的推广费用。

最低展示价:关键词在线展示的最低出价,受质量或商业价值变化影响,最低展示价≤点击价≤出价。

显示音量:

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获得的展示次数,当网友搜索某个query时,如果触发了客户账号中符合该网友搜索需求的关键词,则搜索结果页面就会出现该关键词对应的创意,这就叫关键词与创意的一次展示。

点击次数:

即在一定时间内客户的推广信息被网民点击的次数,也称点击量,在推广结果展示出来的时候,如果网民对客户的推广结果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客户的产品/服务,可能会点击访问客户的网站。

PV:页面浏览量。用户每次访问网站各个网页都会被记录一次。

询价量:企业与网友在对某一商品有购买意向时的互动,有利于企业日常的数据收集。

CTR(Click--Rate)点击率

点击率是指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展示的平均点击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示次数)×100%,点击率越高,说明网民对你的推广活动越感兴趣,从而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CPC(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

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时,该网站的站长将获得相应的收入。它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ACP 平均点击价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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消费金额/点击次数是指平均每次点击促销信息所产生的消费金额。

ROI(on) 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获得的经济回报。

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总投资×100%;是指企业主通过推广所获得的利润与付出的成本的比率。

CPM(每千次展示费用):

千次展示费用(CPM)=(消费金额/展示次数)*1000,指促销信息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

流动:

一般指网站访问量百度网站推广,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如访客数、访问次数、页面浏览量等,反映目标网站的访问量。

UV( ) 网站唯一访客:

独立访客数,通常所说的访客人数,是指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非重复访客总数。同一个人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多次访问,都算作一个独立访客。“”,意味着不重复,也就是同一个访客同一天多次访问,只会被算作一次。

访客数主要依据IP地址数量,而每台电脑都不一样,有些情况下IP地址数量会大于实际访客数,有时候访客数会大于IP地址数量,这样才能真实准确的反映用户数量。

PV(Page View)页面浏览量:

浏览量,简单来说百度网站推广,是指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浏览的页面总数,即网站页面被访客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用户每打开一个网站页面,记录一次,多次打开同一个页面,浏览量就会累计,反映内容是否吸引人。

转化目标:

又叫转化目标页或目标页面,是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页面,如注册、订购、支付等。

转换:

转化是指潜在客户完成商家期望的操作。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执行以下操作:

1)在网站上停留一定时间;2)浏览网站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在网站上留言或访问网站;5)通过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6)实地考察、咨询、洽谈;7)实际支付及交易

转换:

指访客转化的次数。根据客户对转化的定义,转化次数可以是沟通次数、消息次数、订单次数,也可以是到达转化目标页面或点击转化按钮的人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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兑换率:

转化率是指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与推广信息点击总次数的比值,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次数)×100%。例如:10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位用户点击了某条推广结果并被跳转至目标网址,之后其中2位用户进行了后续转化,那么该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平均转换成本:

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

到達率:

到达率=访问量/点击量,就是点击某个推广广告后成功进入的比例,这个数据越高越好,达到90%以上都是正常的。

如果到达率过低,说明很多点击都没有到达网站,需要检查网站网址是否正常打开,速度是否够快。

跳出率:

浏览完一个页面就离开网站的访问量占总访问量的比例,这个数据越低越好,对于单页网站来说,跳出率必然会特别高,跳出率高就意味着访问停留时间比较长。

比如小张的网站今天总共有100次访问,其中一次访问是浏览了一页之后就访问的,所以它的跳出率为1%,使用联盟链接可以降低跳出率。

跳出率计算公式:跳出率=访问某个页面后离开网站的次数/总访问次数

新的独立访客:

指百度统计开始统计以来,一天内首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量。(请注意:若客户选择查看某一时间段的统计报告,则“新访客数量”将统计该时间段内首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量)。

新客率=新客数量/访客数量,即当日新客数量与总访客数量的比例。

登陆页面:

登陆页有时被称为吸引用户的主要页面。这是人们点击您的付费广告并首次看到您的真实产品的初始页面。

新会话百分比:

首次访问占比的估算值是当天首次访问你的产品的新用户所占的百分比。

平均访问时长:

访问者在一次访问期间在网站上花费的平均时间长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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